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2之2 RED CHILE烤餅超強之尼泊爾湯咖哩!(2014-05-14)

離開圓山公園後,徒步往今日的午餐地點前進~RED CHILI



說真的,店真的不大,但是是日本美食網站高分的咖哩店,既然離圓山公園很近,所以就安排來嚐鮮一下囉!


店裡採取昏暗風格…
大家光是點餐就花了差不多40分鐘,因為台灣人對上尼泊爾人,雙方英文都不好,日文更差,所以搞了半天,結果點了一大桌菜XD




尼泊爾風味炸雞,還不錯吃。


重點來了,這烤餅才是經典,又香又Q,不管你沾不沾咖哩,都各有風味,而且超有飽足感,這餅必點!必點!必點!


海鮮湯咖哩,這湯有一點點辣,但是還算順口,海鮮料超豐富。


雞腿湯咖哩,燉到軟嫩的雞腿肉,還有馬鈴薯、紅蘿蔔、蓮藕、高麗菜等,色香味十足呢!


想要過來嚐鮮的捧油,可以參考菜單的說明,好好研究研究,店家有特餐可以點,比較便宜,還有奉勸大家,如果人數多可以先少點一、二份餐,等不夠再加點,不然勉強自己吃得很撐也是不蘇胡滴…


2014.06.25更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