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食記】顛覆傳統~森永牛奶糖飲料與布丁大車拚(2014-08-13)

相信在很多人的記憶中,森永牛奶糖是最美味的零食,所以今天小瑰要介紹的是顛覆傳統的牛奶糖飲料與布丁…


先來介紹布丁~



第一次看到這玩意,是在Costco,但是因為小瑰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咩…),而且一次還得買很多個,小瑰實在沒勇氣下手,只好放棄…。

今兒個在全家看到它,二話不說馬上結帳,回公司立刻開來嚐嚐。


這是德記洋行委託三福產業製造的~
一個售價30元…


嗯~有加很多東西…


就是牛奶糖的顏色和淡淡的牛奶糖味道…
不過…很~甜~


左上角是布丁底部的焦糖…


說實在,小瑰不太喜歡它的口感耶(對小瑰而言它不夠軟…感覺像洋菜凍而非布丁)
大概是小瑰對布丁的印象被統一布丁綁死了吧,總覺得布丁應該是軟滑、ㄉㄨㄞ ㄉㄨㄞ的才行XD

再來是台灣還沒有滴牛奶糖飲料~

這是小瑰在函館的藥妝店不小心瞄到的,當初沒想要扛回來,因為…很~重~
但是貼心的阿童一直說沒關係…所以狠心的小瑰就買了6瓶回台灣。


這是日本的森永製造滴~

名稱是~清涼飲料水,小瑰還怕裡面有加了什麼薄荷之類的,才會清涼嘛XD(事實證明…小瑰多慮了)


營養成分標示~


這飲料還真不錯喝、不會太甜,真不枉阿童幫小瑰扛回台灣呢!


小瑰也很辛苦,為了背這6瓶到公司和同事們分享,差點就杯具了餒!

果然,到了公司大獲好評,還有同事L的兒子喝了一口就整個霸佔去,害同事L一口都沒得喝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