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新開店】北大荒兄弟店~北大莊川味料理~又是聚餐好所在(2014-12-12)

說到北大荒,不管你是不是南港在地人,相信你絕對認識它,它是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名店,小瑰跟阿童有時候也會過去買水餃、麵、蛤蜊湯跟滷味。

想不到,前陣子竟然看到南港路一段107號在裝修,之後還掛上北大莊的扛棒。




同事C其實在試賣期間就曾進去用餐,得到的評價是菜類還ok,麵點類就不用了。而剛好最近又有同事生日,大家就決定來試試看正式營運後,菜色如何?

小瑰前一天就把菜單交給店家,請店家準時上菜,畢竟午休只有1小時餒!


想不到,除了被店家安排在新裝潢好的宴會廳外,菜還都擺齊了呢,這效率也太強了吧,真好配合的店家,加分!


再來看看菜色囉!

避風塘雞丁~
雞丁先炸過,有點像鹽酥雞,不過沒有裹粉,再由蒜頭,豆豉,辣椒及混合而成的避風塘醬料,與雞丁拌炒入味。


炒高麗菜~
高麗菜本身的脆甜經過師傅用鍋氣炒出來的這道菜,別有一番風味,好吃!


乾扁四季豆~
豆中有肉味,肉中有豆味,二者融為一體,可惜的是油了一點…


豆干肉絲,其實跟四季豆一樣,味道有足,可惜就是油了一點…


三杯中卷,乾煸的薑搭配九層塔及蒜頭,三杯味十足,中卷也不會過老,好吃。


蔥爆牛肉,蔥跟牛肉都給得很大方,十分下飯,愛重口味的人會很喜歡這道菜,不過還是有個小缺點…油了一點XD


糖醋魚片,魚片先裹粉炸過,與糖醋醬拌炒再搭配青紅椒,清新好吃。


水煮牛~
小瑰特別指定做小辣,結果…上桌時滿滿的辣油,OMG,這麼辣怎麼吃啊,不是逼小瑰使出大絕招嗎?


試吃後,小瑰覺得飲飽食醉的水煮牛味道比較優,而北大莊的肉給得大氣,各有優點啦!

蔥油餅,小瑰覺得中規中矩的表現還ok


五更腸旺~
豬血給的超大氣、大腸相對的就少了一些,味道很夠,一樣油了一點。


免費吃到飽的小米粥,必須到麵點座位區舀,小米跟白米的比例應該是1比2,同事C說之前來用餐,小米粥的白米比例沒那麼高…她比較愛~
不過一樣好吃啦XD


今日消費1500不收服務費,加4碗白飯60元,總共1560,再送折價券(滿500,可折抵50)


離開前,看到隔壁桌點酸菜白肉鍋,已經有同事預約年前要再來吃一攤了XD

2015-01-13更新~
小瑰路過北大莊,看到有年菜菜單就拿回來參考了



還有信封呢,超喜氣而且挺有質感的


菜單如下,有興趣的捧油可自行參考~





現在家庭越來越多人到餐廳吃年夜飯,而南港這兒一直沒有一個像樣的餐廳或飯店,雖然小瑰不在南港過年,但是看著南港有成長,也是很開心的XD



二訪北大莊~歲末聚餐~肖想很久的煙囪酸菜白肉鍋@北大莊(2014-02-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