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好市多]義大利細麵與Prego義大利麵醬初體驗~準備吃到天荒地老唄!(2014-11-30)


阿童與小瑰又冒險的買了超級大包的義大利細麵跟三大罐醬回來嚐鮮了!


OMG,這一捆有~八~包~(一定得拉長音,因為粉多啊啊啊啊…)



背後有說明,是杜蘭小麥做的,這一小包500g,所以這一捆4Kg,難怪小瑰拿起來好像在舉啞鈴XD


與義大利麵搭配的是PREGO 義大利麵醬,一組3罐3種口味,每罐600ml


有原味、微辣、起司三種口味,因為微辣口味保存期限只到2015(其他口味都到2016),所以今天先開這罐唄!

小瑰準備下麵時,先在滾水中放鹽與橄欖油,大概先抓差不多1/5的麵量,放入滾水中,原本以為需要煮11分鐘,結果,還蠻快就熟了。(還好阿童當初說要買細麵)

小瑰把麵撈起,加醬料後攪拌,結果…嗯,味道是有中,不過,醬料應該要稀釋,或者,麵不要瀝這麼乾XD


再搭配青花菜與富統牛肉片(一樣是costco的,但是要先燙過,不然會太鹹…)






義大利麵醬料中有說明要加熱,或許下次可以加熱試試看,可能會更加分也說不定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