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5之2 前往全日本最北端的松前城櫻花樹下野餐,巧遇無名神社滿開櫻花!!!(2014-05-17)


吃完超值丼飯之後,出發前往日本最北端,也是北海道最南端的城堡~松前城,因為路途遙遠,所以由一號司機開車,沿途除了發現櫻花大道外,還有芝櫻與其他繽紛的花朵…




終於...小笨笨遇到第一次要加油的時間了...全家一起借廁所兼加油XD

只要對站務員說~Regularl~ Full~ Cash~ 付錢就搞定啦~~



路旁還有大金剛跟香蕉,不知道在賣什麼餒,先拍下來唄XD



開著開著,突然…路旁出現一大片滿開的櫻花,原本已經一路向前的一號司機,二話不說馬上順應民意~迴轉,直奔無名神社賞櫻,這就是自助旅行的好處嘛!


無名神社的櫻花總共有2株,感覺這2株有一定的年歲,重點是2株不同品種的櫻花可以一起滿開,實在很巧,也就因為很巧合,咱們才有機會欣賞這滿開的櫻花。



左側桃紅包櫻花~
右側粉紅吉野櫻與石燈籠~



特寫~


由神社往外拍攝,除了櫻花、鳥居、藍天與碧海,另類的組成一幅畫。


結束了短暫的櫻花邂逅之後,繼續出發前往目的地~

好深藍的海呀~


抵達北海道專屬超商開始下車血拼,購買野餐的食物囉!


超多種類的鮮奶,來了北海道怎麼能不喝呢~挑一個唄!


先來看看剛出爐的便當系列~
豬排蓋飯~好吃


親子丼,也好吃~


美奶滋蕃茄醬豬排便當~也好吃


牛肉漢堡排蓋飯~超好吃的,因為這是小瑰挑的,漢堡排肉汁充足又鮮甜、還有一顆半熟蛋XD



原本想說超市便當就頂多跟台灣小7的水準差不多,結果…還真的差蠻多的,首先,日本的米就打死小7的便當了,更別說主菜與配菜了,建議捧油們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可以試看看,保證不會讓你後悔。

再來看看水果、零食、飲料類~

超商自有品牌的清酒一罐…阿童跟童爸都說還不錯。


有酒就要有下酒菜囉,超受歡迎的魷魚絲,不硬又不死鹹,後來回函館小瑰還跑去買了幾包孝敬童爸。



超商自有品牌的咖啡牛奶~



黑咖啡與深焙咖啡~


唐辛子雞塊~也好吃…



厚切薯片,也還不錯~想不到日本的超市連雞塊、薯片都有賣,真的包山包海包便宜。


沙拉一盤,跟台灣的售價差不多,新鮮度也差不多(如果台灣連這都輸那真的不用玩了)


香蕉(當然是台灣的好吃)



小蕃茄與超商自營廠牌的鮮奶~


這美味的鮮奶,連櫻花也想來喝一口XD
畢竟在櫻花樹下野餐嘛,而且海風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強,這情況難免會發生。



野餐完畢後開始逛松前城~



這個角度的松前城沒有櫻花~



松前城~



護城河旁滿開的櫻花,還有櫻吹雪~



路旁也堆滿了滿滿的櫻花地毯,好美。



捧油猜猜這是哪兒,也有滿滿的櫻花地毯XD



松前城還是很值得大家來走走看看的,不過怕海風的捧油記得做好『防風』的準備哦,最後附上一張風中的櫻花瓣~































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6之4 加滿油還車去、前往函館車站搭巴士囉!(2014-05-18)

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6之5 JR函館站好吃、好買、好好逛(2014-05-18)


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6之6 函館機場超陽春,千萬不要等到機場再買東西(2014-05-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