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5之3函館八墦版通、元町教會巡禮!(2014-05-17)

離開松前城後一路開回函館,準備晚上到函館山欣賞夜景,利用中間空檔時間來個簡單的古蹟巡禮。


首先來到的是函館區公會堂~小瑰很喜歡這個建築,就覺得它好有浪漫氣氛…



元町公園可以眺望整個港口,也很清幽。








再來是在街上閒晃時拍到的日式老建築,超有味道的…小瑰跟阿童都很喜歡,所以趕快拍下來留念。


原來,這兒是函館的元町與末廣町的傳統建築保存地區,所以才那麼吸引人嘛~


函館的水溝蓋是章魚~就是這兒的名產XD


逛著逛著就抵達著名景點~八墦坂通



八墦坂通真的美,小瑰每一張都不捨得刪XD


八墦坂通旁的修道院
(可惜沒賣霜淇淋…滿腦子都是吃的啦!XD)


遠方的另一個景點~
已經沒時間走過去了...



看到櫻花還是要拍一下~
畢竟是這次旅行的目的嘛XD




阿童非常自豪的意境照~





拍完照,時間也差不多了,要趕場去買便當,準備上函館山看百萬夜景囉!

行程逐漸接近尾聲,小瑰有些心得想跟捧油們分享一下,這幾天下來,小瑰確實了解到北海道真的很大,更有很多東西可以看,如果要安排自由行的捧油,真的可以一個點排個半天,這樣就可以慢慢走慢慢看、做深度旅遊,這樣才算真正的自由行嘛!當然,就是因為時間有限,大家才想每個點都能玩到,話雖如此,還是要仔細想想,如果時間都花在交通上,那豈不是更沒意義。





























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6之4 加滿油還車去、前往函館車站搭巴士囉!(2014-05-18)

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6之5 JR函館站好吃、好買、好好逛(2014-05-18)


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6之6 函館機場超陽春,千萬不要等到機場再買東西(2014-05-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