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5之4 函館山夜景搭配長谷川燒鳥便當…就差酒一杯(2014-05-17)

離開元町區往長谷川燒鳥便當前進,沿路上有不少特色建築,真的很有fu,趕快怕下來~





到了!

今天外帶的是小丑漢堡隔壁的燒鳥便當。儘管如此,小丑漢堡還是函館名物,拍下來先囉XD



長谷川燒鳥便當本尊~
注意囉!扛棒都是日文,沒有漢字,衛星導航定位時,可定在末廣町的小丑漢堡,或是輸入長谷川的電話0138-24-0024,Go阿姨就會帶你去旅行囉!


門口的旗幟也在告訴大家~
燒鳥便當也是函館名物餒!(隔壁真的是小丑漢堡,沒騙你們吧!)



燒鳥便當能夠營業15個小時?原來長谷川是『商店』來的除了賣便當,還有零食飲料什麼的。



來看看菜單唄!
看圖點餐應該不難…但事實證明小瑰還是錯了…


因為即使選了上圖的其中一個便當之後,還有下圖的四種口味可以選(豬排醬、鹽味、鹽味豬排醬、順口辛辣味),重點是便當做好後完全沒標記,等大家要用餐的時候才發現…東西怎麼都長得一樣Orz…

點餐時一陣忙亂,現在仔細看看菜單才發現,小瑰其實可以點一下野菜串便當來試試,跟阿童的肉串混搭著吃才對。









這次挑選的是豬排醬口味跟鹽味的,當大家打開便當蓋時,居然完全無法區分…不過名物果然是名物,這燒鳥還真的不錯吃~
(很抱歉,打開便當時雖然位於室內,但燈光昏暗,實在沒辦法拍照…但小瑰發誓,口味真的無法用肉眼分辨出來啦…)



工作人員烤鳥中…



趕在17:00前開車上山,沿路都有交管,但大家都聽不懂也看不懂日文,就這樣開車上到了函館山(欲知詳情麻煩請見下篇~函館夜景全攻略)

停好車,先來衝上觀景台來張全景圖唄!


幫纜車拍一下效果圖~



黃昏的函館山~天色漸漸變暗囉!有另外一種美~



在等待欣賞夜景的同時,大家聚集在室內觀景房的大玻璃前一邊卡位,一邊吃著燒鳥便當。
(此舉真的讓其他台灣去的團體旅客忌妒又羨慕,如果再搭配杯小酒…那就真的太享受了。應該會被其他旅客打吧~XD)


函館山的百萬夜景果然名不虛傳~真的很漂亮!

雖然觀景台上面爆冷,不過大家都為了欣賞這百萬夜景再冷都值得了!(說的好像小瑰有上去一樣,其實小瑰怕冷,負責跟童媽在室內卡位啦!)

等到遊客都撤的差不多了,全家在上觀景台與夜景拍張全家福才準備下山,雖然效果沒有很好,但回憶是很甜美的,這樣就足夠了XD





























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6之4 加滿油還車去、前往函館車站搭巴士囉!(2014-05-18)

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6之5 JR函館站好吃、好買、好好逛(2014-05-18)

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6之6 函館機場超陽春,千萬不要等到機場再買東西(2014-05-1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