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打誤撞之露易莎咖啡焦糖脆脆好好食~(2016-05-23)

小瑰帶生病的毛毛來看醫生,怎知初診得等將近三十位,只好帶著毛毛與瑰媽找地方坐著耗時間,還好有發現這間露易莎,趕快進去休息一下⋯

IMG_5180
 
以前小瑰上班就常買露易莎的三明治跟貝果,懷孕時胃口大,都是吃貝果,只是抹醬鹹了一些,小瑰會交代店員抹少一些。牛肉、燻雞甚至新口味雞腿,小瑰都吃過,雖然價格高一些,但偶爾犒賞自己一下也還不賴。

IMAG6603IMAG6602IMAG6601IMAG6606

 
至於飲料呢?小瑰多是喝泰勒奶茶與水果茶。泰勒奶茶應該算是不喝咖啡的人的首選,經同事C與店員的訪談中知道,原來泰勒奶茶用的是店家特調的配方,當然配方不外傳⋯真實內容應該只有店家知道⋯小瑰愛的是它茶味夠卻不澀,裡面還有一包茶包,感覺超划算⋯⋯ (完全是歐巴桑心態XD)
IMAG6599IMAG6600_1

而水果茶呢,小瑰覺得它清新不厚重,是小瑰愛的口感,五分甜就很提味了。

IMG_5188IMG_5190IMG_5189
IMG_5177IMG_5184
 
今天來的這家店竟然還有蛋糕,怎麼能不點來吃吃看呢?就這樣,小瑰亂點了一個焦糖脆脆來試試,沒想到還真不錯,私心覺得公司樓下也該來一下甜點櫃XD一上桌的焦糖脆脆長這樣~白帥帥的,靠得是這一包神奇糖塊。食用前記得敲敲嘿(小瑰一時衝動拿起了哀鳳來敲,自己都想笑。如果敲壞了,這片應該是史上最貴蛋糕吧!小瑰應該也會被阿童打屎XD)

IMG_5185

灑上焦糖脆片,哇塞~奶油的滑順加上焦糖的爽脆,口感有層次,而且蛋糕體夠乾~表示夠新鮮,真的不錯!

IMG_5186IMG_5187

有機會來露易莎的捧油可以試試看喔!
 
最後由腳很有戲的木葉桃太郎來跟大家說晚安囉!Bye~

IMG_3658  IMG_3713-ANIMATION



Orignal From: 誤打誤撞之露易莎咖啡焦糖脆脆好好食~(2016-05-2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