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infocus電視]富可視維修服務無極限(2016-11-27)


記得之前小瑰有提過瑰,瑰爸家裡也購買一台infocus 50吋連網電視,但是,就突然的那麼一天,小瑰突然接到瑰爸與瑰媽的賴,說電視壞了----有聲無影。竟然會有這種情形,OMG,這台電是比阿童家的還晚購入,竟然出現問題了,更糟糕的是,就是那麼剛好給它過了一年的保固期,一般人都以為保固期是一年,我想這是很正常的道理,都快已經變成是一種常識了,原本想說打電話去問一下好市多,這種情形該如何?於似乎不死心的上網google了一下,問一下大神,甚…..麼….竟...然…是3年,Infocus竟然提供的是3年的保固期,我的老天爺阿~~~捺五摳冷。

3年ㄟ,是要B始誰阿~~~

然後,直接打電話去infocus客服詢問,原本瑰爸要自己聯絡,沒想到富可視維修專線的客服人員一直都處於忙線中,老人家不耐久候,只好由小瑰隔天負責聯絡。

clip_image002

 
客服電話的確不好打,得耐心等候一下,電話接通之後客服人員先詢問機器序號,查詢後確認是由富可視出給好市多的貨,也確定電視出貨還沒一年,尚在保固中,問了電視的故障狀況之後馬上安排兩天後來換機,當然舊底版跟遙控器不含在保固內,得繼續沿用囉!
 
換機後先要做的第一個動作依然是與網路連線~
如果不記得地的捧油,麻煩請參考小瑰的第一篇文章~裡面有詳細步驟嘿
[Costco好市多]InFocus 50吋電視搭配HDMI看電視包準讓你回不去了XD(2014-12-12)
 
第二個動作是手機與電視同步YOUTUBE帳號~
如果不記得地捧油請參考小瑰的第二、第三篇文章囉~
[Costco好市多]InFocus 50吋電視功能密技大公開~擁有它哪裡還需要買電視棒咧!(2015-07-24)
[Costco好市多]InFocus 50吋電視功能密技大公開~擁有它哪裡還需要買電視棒咧!(2015-07-24)
 
換機後小瑰發現它接受遙控器的反應靈敏很多了,而且好像軟體也有更新。因為阿童家的那台跟瑰爸的是一樣機型、差不多時間買的,用起來真的有差。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版本不同...再深入追查,官網就有提供版本升級啦!先來看看新舊版本的區別再來教大家如何升級(超級簡單,只要有一個隨身碟就可以完成囉!)

以網際網路選項來說,新換來的這台多了一個LiTV的選項~

IMG_0247
 
要找影音天地得選第三個選項才能看YouTube ,舊的那台的影音天地是在第二個選項。小瑰沒特別研究,感覺LiTV是類似中華電信的MOD...有興趣的捧油請自行查詢嘿,這不是我們今天討論的重點XD
 
以瀏覽器opera 而言,新換來的這台可以直接在搜尋引擎輸入、還能下拉螢幕點選你要的選項。這是小瑰在看追羋月傳的時候發現的。舊的版本也可以輸入、跑得出來但是卻不能下拉螢幕去做點選。
IMG_1607IMG_1608IMG_1609IMG_1610IMG_1611IMG_1612IMG_1613IMG_1614
 
在追劇的過程當中小瑰發現網路一度跑的相當慢,於是二話不說再打去富可視,這次電話就比較好打了,沒等很久就與客服人員通上話了。客服人員耐心的先教導小瑰基本的故障排除,還有一個相當關鍵的判別方式,就是如果電視能夠接收兩個以上的網路來源(如寬頻分享器與手機熱點)就表示電視的wifi功能沒問題。這點小瑰非常感謝富可視的客服,畢竟這是個非常重要的判斷依據。


Orignal From: [好市多infocus電視]富可視維修服務無極限(2016-11-2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