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日本北海道道央道南自由行~DAY4之5 迷你到極致的函館站前SMILE HOTEL(2014-05-16)


Smile Hotel就在函館JR站前非常方便,就連咱們還車的地方都在隔壁。當初會挑選這兒就是因為距離地理位置,朝市與屋台都近,機場巴士就在JR站前撘車,也不用拖著笨重行李走太遠。

Smile Hotel有自己專有的付費停車場,一晚¥500,Check in時必需先付清,周邊共有三座戶外停車場,並無特別指定位置,採先到先停制。



當初想排A進B出時,確實有想過要從函館先進,無奈航班不是天天有日期無法配合,只好從札幌進函館出,殊不知這個決定讓小瑰真正了解什麼是由奢入儉難啊~


房間小,視野差,但出外人反正都跑外面,主要還是要考慮地理位置與價格,房間大小與視野這些都不是問題,但就是之前住的飯店太優了,導致落差極大而產生比較心態嘛!


所以建議捧油們,如果可以還是從函館玩上去吧XD
(感覺從鄉下到都市,才有漸入佳境的Fu~)



Smile Hotel小而巧的浴室XD



Check in之後有短暫的自由血拼時間,童弟們去無印良品,而小瑰跟阿童跑藥妝店。

除了藥品以外,比魯是阿童每天必備的『飲料』,阿童愛Sapporo勝過其他品牌,來日本他只喝Sapporo的啤酒XD


很妙的兩款森永飲品,在台灣還沒有看過呢!好心的阿童就讓小瑰買了好幾瓶回去(小朋友不要學哦!如果行李爆掉可不好玩哦!)



戰利品已經擺滿桌了啦XD


準備出發吃晚飯囉!



























留言